close

 

images.jpg   人生要活ㄉ精采  是靠自己創造ㄉ

 

 

 

 

在過兩天 就要正式開課ㄌ..... 很緊張 因為國中的這三年是一場比賽 將會決定自己的未來  我想要過著快樂ㄉ生活所以從現在要好好努力    101免試升學

所以每場考試我都要努力在努力   可是我怕我有這個決心可是吃不了苦   所以未來還很模糊

有一種情況 ..... 我很努力不放棄考ㄌ好學校 就會直升好大學 長大當老師之類的 

 

 也有這種 ..... 我剛開始很努力可是後來半途而廢 考ㄌ個不好也不壞ㄉ高中 我會選 高職 至少學ㄌ一樣很精ㄉ一技之長也好 出來就選相關課程也不賴

 

 

 一定也有這種 ..... 一開始明明要努力可是撐不了誘惑 跑去玩....所以就很考的很爛  那我會去讀華岡藝校  可是我ㄉ程度也要有一定的表準 才是基本

 

 

 不管未來是哪種 都下定決心要用心要努力 畢竟自己要的路自己走 也不管以後是哪種都一定會有困難 障礙  不要以為考到好學校 就沒事ㄌ 不要以為別人無緣無故就考上武陵他們一定讀ㄌ很多很多的書  也不要以為當明星很簡單他們只是把自己很努力ㄉ成果成現給大家看 可是他們卻不知道舞台ㄉ背後有多少血和汗................

 

 

總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